我现在发现,我对之前的说着是固实际上没见面过几次但是经常聊天的人上头或是索要很多情绪价值其实是因为他们不够优秀并且我觉得我就是可以得到他跟他谈恋爱我才会这样,如果对方真的很帅身材又好,我是绝对不会上头妄想跟他谈恋爱 因为我觉得他不缺我一个说到底,我还是应该找帅的或者是身材好的这样我不会想跟人谈恋爱 就不会受伤了。怎么样我都觉得自己赚了就是了
我现在发现,我对之前的说着是固实际上没见面过几次但是经常聊天的人上头或是索要很多情绪价值其实是因为他们不够优秀并且我觉得我就是可以得到他跟他谈恋爱我才会这样,如果对方真的很帅身材又好,我是绝对不会上头妄想跟他谈恋爱 因为我觉得他不缺我一个说到底,我还是应该找帅的或者是身材好的这样我不会想跟人谈恋爱 就不会受伤了。怎么样我都觉得自己赚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