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 哎呀太忙了,打开手机一看竟然又是一年6.22,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又到了我们的七周年纪念日!这一年经历了太多,幸好我们没有走散,好消息是今年我们马上又要见面了,我说真好,又要和同担朋友见面了!今天到了点做物料的东西,幸福从这一刻已经开始了,不对,应该是从你官宣就开始幸福了。时隔三年,我们又可以在演唱会见了,想来这次我不会那么失态了吧,又哭又笑,回看的我每每脚趾扣地,可那也是我们一起相处过的证明,好的坏的我都会好好珍惜,这次我尽量保持控制我的嗓门吧!其实对于成都我还蛮期待的,也有其他的原因了!好了,那我们就26天以后演唱会见吧,期待蓝海再次被我们照亮!见面永远是我最大的诚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