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沙特队真是太给亚足联丢脸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队以0:4完败于

沙特队真是太给亚足联丢脸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队以0:4完败于西班牙队,最让人感到失望的是,本场比赛亚洲劲旅沙特队在射门数、射正数以及控球率方面都远远落后于西班牙队,对于沙特队来说,这是一场血淋淋的惨败,沙特队在西班牙队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毫不客气的,本场比赛沙特队真给亚足联丢尽了脸,沙特队连最基本的赢球欲望都没有。假如把沙特队换成中国队,场面也不会这么难看。

评论列表

惊鸿易瞥
惊鸿易瞥 20
2026-06-22 05:47
海参对,一切皆有可能,40比0也未尝不可

用户10xxx88 回复 06-22 11:19
倒数第一拉稀没来,倒数第二算是倒了血霉

2046
2046 12
2026-06-22 06:17
可以接受,当年还0:8输给德国呢[开怀大笑]
小泰
小泰 11
2026-06-22 06:50
二十步笑十步

用户37xxx94 回复 06-22 09:04
一百步笑十步,二十都够不到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6-06-22 09:35
控球率还有33%,非常不错了。我们上场大概率1x%,而且主要还是守门员控一下球,其余的球都摸不到
因走得太远忘记当初为何出发
因走得太远忘记当初为何出发 6
2026-06-22 08:26
沙特丢了脸,可海参大队有脸可以丢吗?
国强
国强 6
2026-06-22 06:42
如果是国足,会10:0,比国足强

东明 回复 06-22 08:53
太小看国足了吧?怎么还不输个18:0?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6-06-22 07:13
中国队只能更差
黑哥
黑哥 5
2026-06-22 06:55
中国上,至少丢二十个球,世界杯最大惨案
熊猫阿宝
熊猫阿宝 5
2026-06-22 08:02
这场沙特的确踢得太差了 感觉是在踢明星赛一样 连友谊赛的专注度都没达到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4
2026-06-22 08:18
哎哎哎,意淫
南看台
南看台 4
2026-06-22 06:16
西班牙的传控让你窒息,伪球迷[鼓掌][鼓掌]

用户14xxx59 回复 06-22 11:06
你才是伪球迷,这场西班牙下底传中非常果断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4
2026-06-22 12:01
小编说笑了,海参队最少输8个哈哈哈😄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4
2026-06-22 13:21
中国足球的落后是全方位的,对足球一无所知的小编,也在码字写足球文章
天火
天火 3
2026-06-22 08:36
C罗看了很落寞,沙特队的表现让其身价大跌。完全跟不上西班牙队的节奏,满场无奈的游走,很难想象他们十一个队员是怎么熬过这九十分钟的。

用户74xxx32 回复 06-22 10:21
沙特联赛就靠过气球员撑场面,国家队的表现不好跟大牌球员的身价有啥关系,还有C罗这个年龄还能保持不错的状态,还需要身价来证明自己,你也是人才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2
2026-06-22 10:01
换成大国足,丢的球更多
用户15xxx07
用户15xxx07 2
2026-06-22 10:46
小编,你太高看国家队了。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6-06-22 13:05
我不敢笑人家0:4,要是……,可能还0:14 呢!
嘿蚂蚁影视
嘿蚂蚁影视 2
2026-06-22 10:01
你是不是对中国足球有什么误解?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6-06-22 09:43
国家队开骂你贬低别人就算了,还拉我上去,
边缘
边缘 2
2026-06-22 11:38
全是土豪,这么热的天
yangguhong2015
yangguhong2015 2
2026-06-22 06:17
也就是说比佛得角差多了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2
2026-06-22 08:39
比海参队还丢脸?[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蝈蝈
蝈蝈 2
2026-06-22 08:35
你行你上啊
osman超
osman超 2
2026-06-22 12:42
是挺丢脸的,西班牙队历史上从来没赢过中国队呢。
老实人
老实人 2
2026-06-22 08:35
西班牙世界杯想赢中国就难多了[滑稽笑]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6-06-22 11:28
这货肯定买了下盘[晕]
情韵
情韵 2
2026-06-22 06:25
海参队应该请你一起吃海参
皮燕子
皮燕子 2
2026-06-22 11:33
沙特会晋级的
用户87xxx81
用户87xxx81 2
2026-06-22 09:49
动不动就提中国队!不提还好提了一肚子气?最起码人家还去了,你呢
静如水
静如水 2
2026-06-22 09:59
你真的不懂足球,还在发。你不是在嘲笑沙特足球。
冷静的逗比
冷静的逗比 2
2026-06-22 10:51
真能吹
随缘
随缘 1
2026-06-22 09:10
0比7谁输日本的?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1
2026-06-22 08:46
那也比海参队强,海参队连脸都没有…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1
2026-06-22 08:15
沙特每次世界杯都是惨案,送人头,国足可气人了
大河之南
大河之南 1
2026-06-22 08: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60xxx12
用户60xxx12 1
2026-06-22 12:49
换国足?再加个0吧
Only  You
Only You 1
2026-06-22 10:15
拉倒吧,中国队估计除了开球那一下有机会球员过半场,其他时间都球员都过不了中线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2 11:59
我们出不了小禁区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1
2026-06-22 13:06
连犯规都远远落后,可见其斗志全无
PPMai
PPMai 1
2026-06-22 09:41
最后一句最搞笑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1
2026-06-22 09:42
我在幻想着国足拿了火星世界杯。

生活需要点缀 回复 06-22 12:46
火星没有海参,不去

IcatchU
IcatchU 1
2026-06-22 09:23
前面讲的还算正常,最后一句又不正常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6-06-22 08:37
别乱侃了,比海参强多了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1
2026-06-22 10:06
在别提中国男足,中国男足会输西班牙8比0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6-06-22 09:43
好意思这么说沙特,自已呢比沙特还差远了。
用户72xxx41
用户72xxx41 1
2026-06-22 09:36
国足还不如人家!更丢人!那轮到你指责!
石头
石头 1
2026-06-22 11:06
太看得起国足了
冬哥唠叨会
冬哥唠叨会 1
2026-06-22 10:13
0:4还丢脸啊,你也真是把沙特太当回事了吧

用户74xxx32 回复 06-22 10:22
海参表示不去不就不丢脸了嘛[哭笑不得]

读者
读者
2026-06-22 07:53
中国人居然好意思嘲笑沙特队?脸得有多大呀?
东明
东明
2026-06-22 08:51
有啥脸说人家?人家沙特逼平乌拉圭,咱国足能行?还不让人家打个18:0?还有脸说人家丢脸。
大爱无私
大爱无私
2026-06-22 10:08
换了中国海参队,8比0
君莫笑
君莫笑
2026-06-22 09:15
海参队几乎全场多一人,一样输给沙特。哈哈哈
秋生
秋生
2026-06-22 07:15
沙特队丢什么脸,中国资格都没有
虎哥
虎哥
2026-06-22 11:00
你发表此观点的文章,是不是没睡醒?还是故意博眼球?沙特手下败将中国男足能发挥更好一些?呵呵😊!中国男足不仅拿不住球,而且传球也不行,射门更业余!真能给中国男足贴金。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2026-06-22 08:56
你是怎么有脸说出沙特丢脸的?海参队输给沙特多少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