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虽败犹荣,中国女排2-3憾负土耳其,输在三点! 一、庄宇珊发挥不

虽败犹荣,中国女排2-3憾负土耳其,输在三点!
一、庄宇珊发挥不佳,扣不死,失误多,缺少攻击变化,身体条件劣势突显。
二、赵勇用人偏固执,死用庄宇珊,状态不佳,至死不轮换,越打越没信心,进攻无力。
三、土耳其超人瓦尔加斯太神勇,高举高打,一人独砍30多分,无人能敌。
虽败犹荣,中国女排打得很精彩,很顽强,好样的,加油!

评论列表

用户94xxx60
用户94xxx60 36
2026-06-22 06:04
我们多点开花,不需要球星

用户17xxx28 回复 06-22 07:33
水平

用户13xxx81 回复 06-22 13:02
多点不开花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6
2026-06-22 08:16
不要议论了,赵勇明白,中国排管高层都明白,球队缺一个强力主攻手。优秀的被莫须有了。
爱人如己
爱人如己 22
2026-06-22 07:29
又是虽败犹荣,得到荣誉冠军了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8
2026-06-22 07:52
不能把宝全押在庄宇珊身上,身高限制了她的上限,一遇人高马大的对手,其缺陷暴露无遗

用户10xxx62 回复 06-22 17:33
输在教练,临场指挥太差了,不会变阵。龚翔宇打接应了,唐欣可以打回主攻位置啊! 替下董禹涵或者李晨旭!

用户52xxx70 回复 06-22 10:33
死命下擂,没有吊抹平,打的不够聪明

用户52xxx70
用户52xxx70 13
2026-06-22 10:32
打满5局,瓦尔加斯也就拿了32分,要知道以前的朱婷,艾格努,甚至李盈盈打满5局可以得到40多分,那才是真正的超人一点攻!输了不是对方打的好,是瓜队打的实在不好。

小布 回复 06-22 19:57
反正输赢都有理由吹[哭笑不得]

闹闹
闹闹 13
2026-06-22 10:07
中国女排是有能力战胜土耳其的,失败原因主要是过度依赖4号位和2号位的强攻,对方早已对这两点做好了充分拦防至使2点强攻彻底哑火,这时候3号位快攻短平为什么一直不用呢?问题还是赵勇头脑不清醒安排不当!指挥不力造成溃败!明知要被拦为什么要死攻,为什么不多给些快攻让对手防不胜防呢?为什么不改变节凑打打吊吊呢?第二,三局模式为什么不再细化一点复制下去呢?所以赵勇不是个合格的教练,说实话队员们真的是很棒的了,后来可期!加以时日定会大放异彩!为她加油!为她高兴!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2
2026-06-22 15:21
庄宇珊这身高还打主功,不被拦才怪呢。

枫叶 回复 06-22 16:48
扯淡有谁不被拦!你上海还高个主攻吗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12
2026-06-22 15:39
输得那个惨还犹荣呢,第二局土鸡逗你玩把黑瓦撤下,不然能让你赢两局?

枫叶 回复 06-22 16:53
就是因为那个西瓜头的男人!要不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土鸡也是死不要脸死撸那个西瓜头男人一点攻,你要告诉土鸡李盈莹就是长期一点攻用费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0
2026-06-22 17:23
以己之短,对彼之长,败则必然。主攻除了吼叫尚可,其身高、力量远逊于对手,但二传一根筋的专传此点,不可谓不专心不专一,二传到此境界也不愧不枉其二。
坏坏
坏坏 10
2026-06-22 21:34
荣在哪?好的队员没征召?
 远方牵挂
远方牵挂 9
2026-06-22 09:04
小编不是庄宇珊扣球不死是备对丁死了,赵教练又安排她在反功防守。其实庄是最棒的球员了,为你点赞
用户35xxx88
用户35xxx88 8
2026-06-22 20:20
不要把责任推给庄宇珊,赵勇当她牛马使,庄宇姗不错了,是教练不行
胖胖
胖胖 8
2026-06-22 17:04
行了,别吹了,还虽败犹荣
园园
园园 6
2026-06-22 08:37
在预料之内,继续努力吧。
森木
森木 6
2026-06-22 06:00
小编认为谁能换下庄宇珊???小庄如果不在场上,中国女排一定会是0:3输!不用怀疑!谢谢![拍手][拍手][拍手]
维我独尊
维我独尊 6
2026-06-22 16:45
这就是教练死脑筋的问题,下不了球也要让她打满全场,难道他带的主攻都是摆设的吗?这样的身体条件只能打替补不要只望她成为超级主攻,一个队里的主攻必须要带动全队得分在可以赢球,现在的她没这样的实力水平

1234567 回复 06-22 19:21
你有眼睛看吗?人家日本队有身高吗?

冯先生
冯先生 6
2026-06-22 16:49
庄也是一根筋!看看像SG。[滑稽笑]
爱吃面
爱吃面 5
2026-06-22 11:33
对小庄何尝不是一次练手机会。为教练点赞!
旁观者
旁观者 5
2026-06-23 00:02
与世界一流强队相比,我们的女排差的不是某一个人的能力,二是各个位置上球员的能力不济,都需要进一步提升,才会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好在女排一批新人身体天赋不错且年龄尚轻,加倍努力成为优秀强手时日可待!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6-06-22 13:22
无知者无畏,真敢瞎扯,这场球不用庄宇珊,比分就不是2-3憾负,是0-3脆败。中国女排失败表象是抑制不了瓦尔加斯及主攻不下球,实则是我们的一传体系不合格,不参与进攻主项一传与防守的王梦洁,倪非凡至少一传方面肯定不合格,董属含与李晨楦东倒西歪更是青少年水平,这才是中国女排落败的主因。
tommyto
tommyto 4
2026-06-22 19:17
这场球虽败犹荣也算得过,这场球看的出土耳其跟巴西完全不一样,巴西的速度比目前的中国女排还快,以这支中国女排想胜巴西还是有点勉为其难。土耳其跟中国目前这支女排算得上旗鼓相当,中国女排缺一个攻击的强点,这个点可以寄托吴梦洁和未来的董宇凡。所以这场球给董宇凡很多机会。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6-06-23 00:34
把河南女排的自由人王思敏调来替下倪非凡,中国女排的一传和救乱球能力就能提高不少!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冷月照戈壁生胡杨 2
2026-06-22 21:38
小庄没办法换下来,她下来后一传直接会崩掉!后排不可能指望王梦洁一个人吧?她的作用不光是只看得分一项的!最大问题出在她的对角,也就是所谓的“大主攻”!但凡吴梦洁李盈莹朱婷又一个在,这场球就赢了!目前小董和小李都还欠火候!
萌妹她爹
萌妹她爹 2
2026-06-23 00:47
不用庄宇珊,还有谁可用?董、李能担起重任吗?看看董被拦多少次?
素人莫
素人莫 2
2026-06-22 19:17
你知道什么叫轮换,除了李晨瑄和董宇涵,还有谁?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2026-06-22 22:49
教练不行,累死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