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核武器永远都不能使用?
因为一旦按下核按钮,局面一定会失控,后面发生的一切不可能按你设计的路子走,后面发生的一切不可能是你想要的结果,当你看到那样的结局,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但如果从别人领土上撤走,后面发生的事情将是可控的,打烂的东西顶多赔俩钱,所有人都将是安全的。比如,美国侵略伊朗,他用3000亿美元就可以摆平犯下的罪行,战犯也不用受审。
(个人观点)

为什么核武器永远都不能使用?
因为一旦按下核按钮,局面一定会失控,后面发生的一切不可能按你设计的路子走,后面发生的一切不可能是你想要的结果,当你看到那样的结局,你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但如果从别人领土上撤走,后面发生的事情将是可控的,打烂的东西顶多赔俩钱,所有人都将是安全的。比如,美国侵略伊朗,他用3000亿美元就可以摆平犯下的罪行,战犯也不用受审。
(个人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