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位粉丝对我说:四月初那只芯片股票跌到1000块钱附近时,我老表反复劝说我购买,可是我一直不敢买,哪知不到一个月时间,它快要涨到2000块了,好后悔。
我回复他:有啥可后悔的?自己看不懂的东西,即使涨上天也不要后悔,因为这笔财富根本不属于你,你看不懂,即使买入了,也拿不住。我从来不会因为错过某只股票而后悔,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如牛毛,有啥可后悔的呢?宁愿错过,也不愿做错,这种心态是正确的。我始终坚守自己的选股标准,永远坚守自己的交易系统,我从不羡慕那些突然暴富的人。
昨天一位粉丝对我说:四月初那只芯片股票跌到1000块钱附近时,我老表反复劝说我购买,可是我一直不敢买,哪知不到一个月时间,它快要涨到2000块了,好后悔。
我回复他:有啥可后悔的?自己看不懂的东西,即使涨上天也不要后悔,因为这笔财富根本不属于你,你看不懂,即使买入了,也拿不住。我从来不会因为错过某只股票而后悔,股市里赚钱的机会多如牛毛,有啥可后悔的呢?宁愿错过,也不愿做错,这种心态是正确的。我始终坚守自己的选股标准,永远坚守自己的交易系统,我从不羡慕那些突然暴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