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大哥是我们家族里第一个炒股的人,他也算得上价值投资者。他比我入市的时间早了整整

我大哥是我们家族里第一个炒股的人,他也算得上价值投资者。他比我入市的时间早了整整十年,但是他的收益比我的收益差很多。原因在于,他喜欢做高抛低吸,而我喜欢做低买高卖。做高抛低吸的弊端是,很容易卖飞底仓,做低买高卖的好处是,底仓始终不动,浮动资金先买后卖。我的习惯是,每次股市进入熊市状态时就大量积累底仓,然后长期持有。我大部分时间持股不动,偶尔做几次低买高卖。强大的耐力和坚守自己的信念以及延迟满足是我最大的特点,如果没有到达自己的目标价,我打死不会卖出。仅仅因为这一点点差异,我比我大哥的收益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