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队被打爆了!
这开场才二十三分钟已经被打进3个进球了!
我估计这次应该又是一场大屠S,保守估计5:0。
不到三分钟奥亚萨瓦尔就来了一个梅开二度,而第一个进球则是由亚马尔打进的,正是因为他的进球,让沙特整个防线都乱了。
下面我觉得沙特还是要做好防守,争取少输几个,少输就是赢,不要像卡塔尔那样输六个就行了,不能让西班牙创造进球记录,毕竟已经代表亚洲颜面了!


















沙特队被打爆了!
这开场才二十三分钟已经被打进3个进球了!
我估计这次应该又是一场大屠S,保守估计5:0。
不到三分钟奥亚萨瓦尔就来了一个梅开二度,而第一个进球则是由亚马尔打进的,正是因为他的进球,让沙特整个防线都乱了。
下面我觉得沙特还是要做好防守,争取少输几个,少输就是赢,不要像卡塔尔那样输六个就行了,不能让西班牙创造进球记录,毕竟已经代表亚洲颜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