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预判:周末我在各大互联网平台浏览一圈,不少被白酒、消费套牢几年朋友心态开始动摇,已经开始追涨买入科技板块。上周走势就非常明显老登板块给科技板块提供血包,不少老登基金经理都在调仓追涨科技。(我们去年文章就明确讲到远离白酒、消费、地产等板块)
上证指数目前下方有两个缺口3902和4008,目前4008点位我认为6月下旬会会补就是止盈子弹再次布局机会。4258高点三季度一定会突破并再创新高。(突破4258不要追涨买入任何筹码)
今天会怎么走?我们节前已经讲到上证指数节前两天高位震荡构造小级别顶部,周一上证指数还是震荡为主构造完顶部开始回踩缺口。(故本周回踩是机会大于风险)
你觉得A股的高科技板块何时能崛起 生活最重要的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