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伊朗和美国在瑞士开始谈判…… 当然还得折腾一段时间,因为要有一个过程,让强硬派能

伊朗和美国在瑞士开始谈判……
当然还得折腾一段时间,因为要有一个过程,让强硬派能接受!
……总觉得会好起来,伊朗也没有什么牌,美国也不想得到更多……
川普老头,那边谈判,这边还吓唬着……一会出兵,一会炮轰……
这个世界,怎么那么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