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还真是大雨。哐哐下了一夜。现在都没停。我家那个熊孩子。让他书包里放点面包啥的。下课不用去食堂买了。还不愿意。让他鞋子套鞋套。不然到学校裤脚湿了。也不愿意。那好吧。我多余说了。非得吃点亏才能长记性。继续睡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