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就因为C罗什么也没有做,所以葡萄牙队内氛围永远比不上阿根廷队! 首战被民主刚果逼

就因为C罗什么也没有做,所以葡萄牙队内氛围永远比不上阿根廷队!
首战被民主刚果逼平之后,葡萄牙队内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鲁本-内维斯和小孔塞桑先后站出来声称C罗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其中一个提供帮助的人。
C罗的球迷和家人几乎攻击了葡萄牙队除了C罗之外的其他所有人,这些人的社交媒体成为了舆论主战场。
这样的氛围毫无疑问对于目前的葡萄牙有百害而无一利,但是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身为队长的C罗仍然保持沉默,只是在自己社交媒体发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和无关紧要的照片。
身为队长在这个时候毫无疑问是要站出来维护队友的,在这一点上C罗可以看看梅西是怎么做的!
每次阿根廷队表现不佳的时候,梅西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承担责任,每次有队友受到攻击的时候,梅西总是会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队友。
正是因为梅西的这种做法,才赢得了阿根廷队内所有球员的尊重,才有了现在阿根廷队内和谐的氛围。
这也许可以给C罗一些参考,不能总是当英雄的时候站出来,背锅的时候让队友背!
如果是你,你愿意和这样的C罗做队友吗?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7
2026-06-22 10:42
罗哥赢球发个人照,打输就发球队集体照的习惯早已众所周知了,你还让他出来自己承担责任?
游游玩玩
游游玩玩 6
2026-06-22 19:32
现在水果牙的境况不是一日之寒(一场平局)形成的,是罗多年辛苦培育的恶果。
大风摧朽
大风摧朽 5
2026-06-22 21:20
从费戈时代的葡萄牙开始,就喜欢上了葡萄牙,源于欧洲巴西的叫法,因为脚法细腻,有如南美洲风格,一直很关注这支队伍,一直看它的比赛,最大的疑惑是来于c罗,以c罗的技术能力及一直于国家队的表现,他的确对国家队的帮助很少有正向表现的,不仅仅是他年龄大了之后,他出色地帮助球队的次数太少了,国家队2百多场次,他进球分布几乎都是在弱队里进的,甚至他一直让我看到的是拖累球队的表现,我关注到也在后来看到统计,就是葡萄牙对强队(两次及以上世界杯冠军),有c罗在场上,葡萄牙没赢过,没c罗在场上葡萄牙没输过(这个不信可以去查,去统计)。这个现象是从c罗进国家队开始的,也符合本人对他的技术能力判断!相信看球的且稍有归纳总结能力人也会发现,但为什么葡萄牙就没人能清醒过来揭露这一事实?是人性对舆论的盲从?是太过享受这虚幻高光的自我麻醉而溺爱,即使知道是假的,也怕失去这一高光幻觉?是营销太成功而裹挟了人的意志?还是缺乏独立思考能力的人真的太多太多?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4
2026-06-22 14:26
相信罗哥已经准备逐一factory所有在葡萄牙其他球员社媒下的粉丝留言了,放心吧[滑稽笑]
奔跑
奔跑 4
2026-06-22 23:19
以后别再乱蹭球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