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安徽滁州那个卖烧饼的“伏地魔”吗?
她12年起早贪黑,自己从不逛店,不舍得买一件新衣服,不顾丈夫孩子,把辛辛苦苦挣得百万财产,连同烧饼店全部给了弟弟,丈夫无奈带着孩子离婚。你猜结局怎么样呢?
弟弟就是扶不起的阿斗,住着全款新房,开着20万的新车,娶了新媳妇,接手老店后却总爱玩手机,不愿做事,客源几乎没了。结婚不到一年,就已经闹离婚了。
关键是他对姐姐也挺自私,借钱不给不说,平常还总是觍着脸的要钱,一点不懂得感恩,不知道回馈。
你说,这样的伏地魔值不值得肯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