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发现现在评论的走向也是有点奇怪。分穷人和富人了,分托举和回报了。其实每个人做好自

发现现在评论的走向也是有点奇怪。

分穷人和富人了,分托举和回报了。其实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很好了,大部分家长也好子女也好,做好自己本分内的事情,别人也不会多要求。

为啥一定要分托举和回报,社会是分阶层的,但人与人也是有区别的。部分家长要求回报不分穷富,部分家长会托举,不分穷富,穷一点的也可能会托举,富人也可能要求回报。有钱人的家庭主题是托举穷人的是回报有钱人也分类的,🈶托举的也有要求回报的。我是觉得各自做好自己的事情,自力更生就不错了。 有钱人的家庭主题是托举穷人的是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