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说当初不该和董明珠打赌
股票确实跌了不少,汽车确实也难卖了一些。雷军作为公司的负责人压力大能理解。
吃热干面,拍视频,出来论坛,把董姐拉出来说说都是能理解的。
毕竟一家公司有那么多人吃饭,有那么多人投资需要回报,这些都是真金白银的存在。
雷军说当初不该和董明珠打赌,这都是小事情;大家会习惯雷总经常出来的。
雷军说当初不该和董明珠打赌
股票确实跌了不少,汽车确实也难卖了一些。雷军作为公司的负责人压力大能理解。
吃热干面,拍视频,出来论坛,把董姐拉出来说说都是能理解的。
毕竟一家公司有那么多人吃饭,有那么多人投资需要回报,这些都是真金白银的存在。
雷军说当初不该和董明珠打赌,这都是小事情;大家会习惯雷总经常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