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个大桥柱子基础塌方到了这个程度,应该算是危桥了吧。 第一次加固没成功,又塌了。

这个大桥柱子基础塌方到了这个程度,应该算是危桥了吧。
第一次加固没成功,又塌了。
说明这个加固的方案不行,光是表面砌墙解决不了问题,应该从根本上找问题。
高速公路大桥如果塌方,是要死人的啊。
解决问题,还是要治根,人命关天,安全第一啊!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4
2026-06-22 19:53
封路维修吧,不然会出事的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6
2026-06-22 20:48
编辑这条消息是要负责任的

林华 回复 06-22 20:57
你想干嘛?要提小编去坐牢吗?

用户14xxx57 回复 06-22 21:45
没错 这种地块应该有筑水泥平台的 深度也明显不够

共义享祥
共义享祥 5
2026-06-22 21:33
Ai

蓝色星期八 回复 06-23 00:47
就你说对了,其他人故意凑热闹的。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4
2026-06-22 21:10
这种地质地形应该是设计时就降低桩顶高度,确保桩侧土,加长上面的柱子高度。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2
2026-06-23 00:09
这个桩下面还有很深的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2
2026-06-22 21:23
卖女孩的小火柴
hughie32
hughie32 2
2026-06-23 00:13
不可能吧?是谁把下面砸掉的??!
小陈
小陈 2
2026-06-22 23:43
我们这原修高打桩,都打了好几个月,少说十多米深吧
燕子
燕子 2
2026-06-22 22:45
主要是钱不到位
用户91xxx05
用户91xxx05 2
2026-06-22 21:58
桩基不可能是这样的,不然早塌了。

艮卮每日评论 回复 06-22 22:04
承受自重还算勉强。

用户58xxx53
用户58xxx53 2
2026-06-22 23:29
具体位置?

凯亚o 回复 06-22 23:55
豆包说,河南三门峡陕州区,新310国道金水河大桥(赵庄村段)。这个位置

扒扒鸡
扒扒鸡 1
2026-06-23 00:24
P图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6-23 00:29
这样的桥只能中午在上面走
心之所愿无事不成
心之所愿无事不成 1
2026-06-22 23:31
这种应该把承建商毙了
用户48xxx70
用户48xxx70 1
2026-06-22 22:31
这它妈是人干的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风吟落梅笺
风吟落梅笺 1
2026-06-23 00:39
这应该是Ai加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