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些人真的是脑回路出了问题,还是怎么样?人们吃饱饭才多少年,就已经忘记根本了。
她这个年龄段应该经历过贫穷年代的,一年到头希望每天都能吃饱饭,就是奋斗目标。但是,地里种出来的粮食还是不够吃,每年青黄不接的时候就要到处去亲戚家或者邻居借粮食吃。
现在的一些人,吃饱了、穿暖了,就开始各种作了。花这个钱去改善家里的生活质量它不香吗?多给父母,把钱留给孩子用作未来发展用,更直接一点,把钱存在银行留着自己花,也比把钱花在这些没有用的动物身上强吧。
更可气的是,害怕动物冬天被冻着,夏天被热着,所以花费重金给这些动物安装了空调,并害怕动物营养不良给它们吃的伙食非常好。
关键花了五十多个w很多还是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