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今天星期一。
都说技术牛,很长一段时间,大A都是明牌,其实无需技术,抱团股闭眼上就行了。要的是胆量,底气。
都说心态好,现阶段是二极分化,而且是僵化,此时此刻,才是考验心态的时候。效果如何?那得看结果,可不是说说而已。
目标方向不同,思维逻辑不同,模式状况不同,仓位大小不同,资金量能不同,心态心智不同,操作方式也就不同。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祝大家今天都赢钱。微博股票
大家早上好,今天星期一。
都说技术牛,很长一段时间,大A都是明牌,其实无需技术,抱团股闭眼上就行了。要的是胆量,底气。
都说心态好,现阶段是二极分化,而且是僵化,此时此刻,才是考验心态的时候。效果如何?那得看结果,可不是说说而已。
目标方向不同,思维逻辑不同,模式状况不同,仓位大小不同,资金量能不同,心态心智不同,操作方式也就不同。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祝大家今天都赢钱。微博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