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这么神经兮兮的,至于吗?多大点事?
你那宝贝玩意要卖便卖,不卖拉倒,离开你张屠户,咱还吃带毛猪了?
别捕风捉影,疑神疑鬼,只要是人能够做出来的东西,咱最终一定能做出来,最多再过10年吧,到时,即使你要卖,咱也不会买了,你们就留着自己玩吧。
这段时间你们也甭想把咱们就卡死了,有的是办法,自己手搓的芯片大就大点吧,能用就成,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现在不是有个“韬定律”了吗?咱另辟蹊径,同样也能造出好的东西,即使贵点、麻烦点也无所谓了。
再封锁个十年八年,咱就什么都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