蒯曼和陈熠真挑不起应有的重担来。
至于蒯曼父亲叽叽歪歪的没啥用处,第一他不是专业教练,第二他无权替国乒做主,第三他护女过分,手伸太长。
蒯曼,国乒给她的机会太多了,没有莎莎曼昱和同同大迪的压制,她照样也越不过日本队的压制。
陈熠同样结果,她的实力甚至连木原美悠这种二流选手都越不过去,一而再地输给对手,挺无语的。
比曼昱护台面积还大,但完全没有曼昱的厚实城墙功力,更别说和莎莎的智慧打法相提并论,虽然国乒力推陈熠,她也并没有用成绩回报信任。
时间不等人,蒯曼和陈熠在这个年龄段还没有打出来,没有独挡一面的能力,国乒怕不是要从更小的队员中挑选人才啦!
和张本美和同龄的国乒队员有几个能与之抗衡的?再过几年,莎莎曼昱巅峰期过后呢?谁来扛起重任?
蒯曼和陈熠真挑不起应有的重担来。 至于蒯曼父亲叽叽歪歪的没啥用处
阅读:1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