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家附近有家早餐店有好喝的豆浆,但是菜包巨难吃,有家早餐店菜包好吃,但是只有那种一包一包的豆浆不说了,今天就是买到了好喝豆浆和难吃菜包,给我难受的咬了一口直接丢了,难吃菜包滚幸好我还买了个激荡,不然都吃不饱下次需要跑两个地方买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