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们有点夜郎自大了! 曾经我们笑加拿大, 昨天我们笑新加坡, 还笑过谁, 说他们被印度人攻占了, 可是现在把目光移回到自己家里, 才猛然发现, 已经有自己人里应外合, 也想攻占我们的家园, 好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