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哥,已经70多岁了,为什么还这么拼啊?
通过我大哥“不听劝、非要干”的情况感觉到,还是因为他们的养老金偏低。他们那一代,多数夫妻都是独生子女,依靠子女养老已经不现实了。所以,要养老,还得依靠自己,不干活、不挣钱,他们就会有后顾之忧!
假如他每月能有1000元左右的养老金,按照目前的消费水平,估计就能保障其基本生活。如果依靠养老金能保障基本生活,他们可能也就不会有“手停口停”的顾虑了。

我大哥,已经70多岁了,为什么还这么拼啊?
通过我大哥“不听劝、非要干”的情况感觉到,还是因为他们的养老金偏低。他们那一代,多数夫妻都是独生子女,依靠子女养老已经不现实了。所以,要养老,还得依靠自己,不干活、不挣钱,他们就会有后顾之忧!
假如他每月能有1000元左右的养老金,按照目前的消费水平,估计就能保障其基本生活。如果依靠养老金能保障基本生活,他们可能也就不会有“手停口停”的顾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