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
我认为贝克汉姆最成功的事
不是球技有多牛,也不是娶了辣妹维多利亚,而是他把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这次美国世界杯狂接广告赚了1.76亿,我觉得这是他最自豪的事,估计比踢球还开心,这应该是小贝觉得最成功的事了。
小贝脑子是真活,球员时代没捧过大力神杯,但人家现在是迈阿密国际老板,梅西都得给他踢球。这次北美世界杯,从麦当劳到阿迪达斯,大牌排着队找他,连科技公司都找他当大使。51岁了退役这么多年,还能靠商业头脑赚得盆满钵满,夫妻俩身价早破百亿了,不得不说,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你们觉得小贝最成功的是不是把生意玩得这么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