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当初负责接受青钢的土地,因此在娄山后有大量的土地,卖的话不好卖,开发的话很慢,现在只能暂时利用。搞了一个卡丁车,那么大的地儿,你离居民区远点,不就行了?偏偏就在楼山春晓旁边,结果搞得居民天天打电话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