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头晕的感觉整套房子都在转悠,脖子后面汗冒的呼呼的。
脚底下没根似的晃晃悠悠遛狗回来,凑合着做了点早饭。
切了一根火腿肠,打了三个鸡蛋,切了一块大头菜炒了炒昨天剩下的一点米饭。
又烤了几根肉串放盐放多了,老爷们嫌弃咸。
咸淡的凑合吃吧,能给他做出来饭就不错了。
半夜12点多被吵醒吓得我心脏一直在突突,脖子后冒冷汗,衣服湿啦啦的。
早上四点多起来吃了点药躺下,刚迷糊着睡着狗又哼哼非得拖着我遛弯,这又起来遛弯。
这条狗也是奇怪它不爱跟老爷们一起溜达,我走一步它跟一步,说寸步不离一点不夸张。
泰迪这玩意千万别养它黏人,黏的要命,你哪怕是出去拿个快递在它眼里都是离别的大事。
昨天买了三台空调今天早上到了两台了,还有一台没到,等到了一起安装。
还买了一台电风扇也没到。
我开玩笑说人热的走到哪里都摇着大蒲扇却给海参们安排的绝对到位,又是空调又是除湿机的,真的是冷不着它们也热不到它们,一个个保护的仔细着比人珍贵。
今年到现在为止青岛不热就是潮湿的有点厉害,每天室内的湿度都是在75-85左右,身上黏糊糊湿啦啦的别提别难受了,我觉得今年潮湿的早。
急忙吃了几口饭稍微躺一会,心脏突突的不舒服。
我最讨厌的就是半夜给我打电话开视频了,打一次吓得我难受好几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