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交易威金斯,就换2次轮!但一举两得
据美记Shams报道,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
威金斯可是雷霆上赛季夺冠的重要一部分,场均能砍下12分3.9板1.8助0.8断,只换两个次轮,有点像白送啊!但这么一交易,雷霆却有大大的好处!
首先是奢侈税!
本来下赛季杰威、切特的顶薪合同要开始执行,预计奢侈税高达2.13亿!但据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计算,送走威金斯后,雷霆下赛季预计的奢侈税将从2.13亿降至1.52亿,少了6100万啊!这对于小球市可是一大笔钱!
另外就是增加冲击前十选秀权可能!
雷霆目前拥有今年2个首轮签,分别是12、17顺位。此前美媒爆出雷霆一直在尝试向上交易,想要进入前十顺位!
如果用自己的12、17首轮,还有次轮37号签、以及交易来的两个次轮,还真可能换的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