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就因为做饭多放两个西红柿,老丈人直接报警把女婿告了!因为女儿说了他一句,又把女儿

就因为做饭多放两个西红柿,老丈人直接报警把女婿告了!因为女儿说了他一句,又把女儿骂了。

视频里老丈人自述:女婿给孩子做饭,只有一点米饭,他觉得放半个西红柿就行。结果女婿一下拿了三个。这样太浪费了,骂女婿是败家东西,并报警。

女儿说不就多放了两个西红柿吗?结果老头又开始骂女儿,说这是自己养大的,傻东西。

老人过日子确实节俭,所以两代人在一起生活,容易产生观念问题,但因此就报警,实在不应该。这让我想起了之前网上流传的那个儿媳妇坐月子吃了12个南瓜就哭诉的婆婆,和这个老丈人真有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