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一场足球比赛解说,都搞立场先行了?以前电视台传播时,都赞扬包括日本队在内的亚洲球队表现,认为这反映了亚洲球队的进步,会增加亚洲球队进世界杯的名额。
按解说员的解说,如果日本队闯进决赛,还要不要传播呢?会评论这是亚洲足球的进步,还是认为日本足球将由此走下坡路—“由胜转衰”呢?都说要享受体育、足球,同时,提高足球竞技水平,也要承认自己不足,虚心向他人学习,为何却见不得别人好呢?这是体育精神吗?

为何一场足球比赛解说,都搞立场先行了?以前电视台传播时,都赞扬包括日本队在内的亚洲球队表现,认为这反映了亚洲球队的进步,会增加亚洲球队进世界杯的名额。
按解说员的解说,如果日本队闯进决赛,还要不要传播呢?会评论这是亚洲足球的进步,还是认为日本足球将由此走下坡路—“由胜转衰”呢?都说要享受体育、足球,同时,提高足球竞技水平,也要承认自己不足,虚心向他人学习,为何却见不得别人好呢?这是体育精神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