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汤家凤教授因为硬刚“三非”问题,引发了大量关注和讨论,我要旗帜鲜明的支持汤家凤教授,他是真正在为中国普通老百姓的利益在发声,我们太需要汤家凤教授这样的人了,所以我们必须要支持汤家凤教授!
最近汤家凤教授因为某地方大批量招收印度籍员工彻底的点燃了汤家凤教授的怒火,随即汤家凤教授质问这些招收印度人的企业,你们招收这么多印度员工是降低了用工成本,那么这些印度人到底符不符合在中国打工的要求,他们印度人挤压了中国人的工作,那么这些没办法找到工作的中国人应该怎么办?
在我看来,有关部门就应该重罚这些招收印度人的企业,你们这么喜欢招收印度人,为什么不整体搬迁到印度去?在中国享受了发展和红利,一点社会责任都不愿意承担,这是标标准准的精致利己主义者,现在中国的就业情况有多严峻,我相信每个中国人都深有体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还敢顶风作案,有些企业真的是无药可救了,还是老祖宗厉害早就看透了这些商人的本质,士农工商的商人就应该回归到他们本来的位置,不能在捧他们了!
我最后想说的是,我支持汤家凤教授,我希望相关部门重罚这些违规聘用印度人的企业,如果真喜欢这些印度人,你们可以整体搬迁到印度去,我们敲锣打鼓欢送你们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