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啥玩意儿???十来天前的帖子,我都不记得是哪一条了您倒是说一句删除的内容是啥,我将来避着些啊。
我现在都不写东大的事情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内容又触了逆鳞。看来自我阉割的力度还不够。这个账号以后大概只能发子女教育和追星了
ps, 迄今为止我还没从微博转出过一分钱,但因为被禁言等“不良信用记录”,已经被扣了260了



这是啥玩意儿???十来天前的帖子,我都不记得是哪一条了您倒是说一句删除的内容是啥,我将来避着些啊。
我现在都不写东大的事情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内容又触了逆鳞。看来自我阉割的力度还不够。这个账号以后大概只能发子女教育和追星了
ps, 迄今为止我还没从微博转出过一分钱,但因为被禁言等“不良信用记录”,已经被扣了260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