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第一笔交易诞生!便宜卖了,雷霆超市开张!Shams:雷霆将阿龙-威金斯送至老鹰,换取两个次轮选秀权!你可以理解威金斯换了空气,也可以理解威金斯换了2个约基奇。 威金斯成为离队第一人,接下来应该轮到多尔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