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小米徐洁云称雷军拍Vlog已两年#【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过早被质疑摆拍# :少

#小米徐洁云称雷军拍Vlog已两年#【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过早被质疑摆拍# :少点阴暗好】近期,雷军在武汉街头体验当地早餐文化(即武汉方言中的“过早”)被质疑摆拍,引发网络热议。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战略市场部副总经理徐洁云21日晚发文支持雷军,指出拍摄Vlog是常态,呼吁公众少点阴暗揣测,多点正面看待。

6月15日,雷军与同事在武汉一家知名早点店前,坐在路边板凳上食用热干面、面窝等武汉特色早餐。现场有多台专业摄影设备记录,并引来大量市民围观。一段视频中,一名路过的小女孩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该片段迅速传播并登上热搜。部分网友质疑此举为“摆拍”或“作秀”。

6月21日,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与作家刘震云的对谈中,雷军对此事做出回应:此次行程是为了参加世界青年发展论坛,顺道带同事体验湖北丰富的早餐文化,并希望通过记录帮助家乡宣传。有些攻击者并没有立场,他们只是为了流量而已。甚至还有很多是水军公司,也是赚流量的钱,“大家看到这些报道的时候,笑一笑就好”。刘震云则从文化视角展开点评,表示很多时候世上确实没有真相,只有角度,真理有时候确实掌握在营销号和情绪的手里。

21日晚,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战略市场部副总经理徐洁云发文支持雷军:其实吧,工作之余吃吃喝喝拍Vlog,都两年了。你说拍Vlog带着相机也合理吧?但如果有人非要往某些方面带,再怎么合理,似乎也都会变成不合理,而且还能把拍vlog的相机在,说成在场的人都是摆拍。所以,还是刘震云先生说得好,这就是“没有真相,只有情绪和角度”。我们的世界,还是少点阴暗好。#雷军回应武汉过早被小女孩吐槽#

评论列表

追疯的男人
追疯的男人 10
2026-06-24 06:46
只要有钱,自有不要脸的来证道[捂脸哭]
雨天
雨天 9
2026-06-22 15:46
卧槽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7
2026-06-23 10:10
那么多设备外拍,不是作秀是什么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3
2026-06-24 11:18
[裂开][裂开][裂开]雷军越来越像俞敏洪了。。。
余生难忘
余生难忘 1
2026-06-24 10:42
呵呵,自己抱着阴暗的心理做却不让人说,再说了这个时候不是应该集中处理地震造谣事件吗?
清风
清风
2026-06-23 11:43
这样也能圆?不是摆拍怎么带麦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