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券商今天能反包回来,早上卖飞了,不过依旧感觉不是很好,科技行情什么时候结束不好说,不结束老登必然没机会,结束了也未必立马有机会,很可能还会跟随下跌踩一脚,对券商最好的预期就是能在这个低点之上稳住,券商今天是头部几家涨的好,近期也是这样,后续指数调整的时候,大券商可能就容易跟跌,不过就算卖飞了一些还是要感谢券商,至少让我上午勉强红着,其他老登那是哇哇跌,加速跌!

没想到券商今天能反包回来,早上卖飞了,不过依旧感觉不是很好,科技行情什么时候结束不好说,不结束老登必然没机会,结束了也未必立马有机会,很可能还会跟随下跌踩一脚,对券商最好的预期就是能在这个低点之上稳住,券商今天是头部几家涨的好,近期也是这样,后续指数调整的时候,大券商可能就容易跟跌,不过就算卖飞了一些还是要感谢券商,至少让我上午勉强红着,其他老登那是哇哇跌,加速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