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我得替美国辩解了,真的太冤了,比窦娥还冤!
事情是,有一位网友在西班牙打车,路上司机问这位网友:“你们中国对没进世界杯是不是因为美国针对你们。”
网友听到这,还以为自己耳朵听错了,心想着中国足球难道在外国人眼里这么强吗,还赖在美国头上了。
网友不好意思的告诉司机:“因为中国队实力不行,所以才没进世界杯。”
听到网友的回答后,这司机满脸的不可置信,接着跟网友说:“中国的实力那么强大,足球怎么可能会菜,绝对是被美国故意针对了。”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这网友都不好意思在讨论这件事了,毕竟中国足球确实拿不出手啊!
虽然说美国确实干过很多坏事,可是这事还真的跟人家没关系[泪奔][泪奔][泪奔]
我想这也反映了咱们国家的强盛,不用咱们自己说明,自有他人替咱们辩解。
国足啊国足,争点气啊,你看老外都在捧着你,认为你厉害,俗话说不蒸馒头争口气,你得发力啊。
我的要求也不多,只要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你进去世界杯就行了!
这要求也不过分吧!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