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情如何应对? 上午果然是“指数上涨,大多数个股不跟;大盘下跌,大部分个股跳水。” 幸亏提前为主力准备了足够的场外资金,在主力使劲打压的时候,我也在用力的在打捞水下的便宜筹码。以至于仓位一度加到七成多,可惜随后主力就展开了反弹。于是,只好把抄底的筹码加价还给主力。 在主力打压的时候,至少应该把持仓成本降下来。千万别忘记,少亏也是赚。 下午的行情不难对付,因为截止午休,仓位一点都没有增加。接下来无论拉升、还是打压,都奉陪到底。拉升,反正底仓是卖不出的;回调,就继续回补。总有一种方案,是主力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