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的运作开始了,一桩接着一桩的交易出现了。
随着雷霆的交易被曝出,这个夏天的交易市场终于拉开了帷幕,最新的消息,雷霆把威金斯送去了老鹰,换回两个次轮签,接下来他们还会有交易,是涉及以赛亚乔的,大概率也是换选秀权。
看懂了没,雷霆这是在努力清空薪资空间呢,威金斯下赛季年薪是880要,以赛亚乔是1100万,两人在雷霆阵中都处于轮换边缘,被清理很正常。
雷霆这样的运作可以说是主动的,也可以说是被动的,因为下赛季杰威和切特的顶薪合同开始生效了,并且他们还要处理卡鲁索和米切尔的续约问题,以及多尔特和哈滕的球队选项问题,这个夏天,够普雷斯蒂忙的了,作为小城市球队,雷霆老板在继续争冠之余,首先要做的就是省钱,不能交太多的奢侈税,以普雷斯蒂的能力,问题不大,只是雷霆的阵容深度不得不被削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