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Nothing手机CEO裴宇说,现在内存已经成手机里面最贵的组件了,比处理器和屏

Nothing手机CEO裴宇说,现在内存已经成手机里面最贵的组件了,比处理器和屏幕都要贵,甚至能占总硬件成本的50%以上,而且重点是,明年还得涨,这么玩下去就真没招了,再继续涨下去的话,你们能接受得了吗?[笑哭][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