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保洁阿姨说自己血糖高,但是没有吃药,就控制饮食和不熬夜,多走动。
碳水吃的少,之前一般吃两三个馒头,现在每顿一个荞麦面馒头,也不吃肥肉和升糖高的东西,
也许是年纪还不大,也许是适当锻炼吧。
少吃一点是可以的,吃多了就要通过运动和体力劳动消耗掉,
输入和输出要达到平衡,否则就会慢慢囤积在身体里,时间长了就会出问题。


单位保洁阿姨说自己血糖高,但是没有吃药,就控制饮食和不熬夜,多走动。
碳水吃的少,之前一般吃两三个馒头,现在每顿一个荞麦面馒头,也不吃肥肉和升糖高的东西,
也许是年纪还不大,也许是适当锻炼吧。
少吃一点是可以的,吃多了就要通过运动和体力劳动消耗掉,
输入和输出要达到平衡,否则就会慢慢囤积在身体里,时间长了就会出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