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几个投资圈的朋友聊天,开口就是,你今年是正收益吗?问了一下,有亏10%的,有亏2

几个投资圈的朋友聊天,开口就是,你今年是正收益吗?问了一下,有亏10%的,有亏20%的,当然也有赚30%的。大家互相一问,卧槽你还是正收益啊,牛比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