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这组踢得有点死亡小组的意思。
本来以为比利时可以早早出线。
结果对阵伊朗来了个大,反倒让埃及率先登顶小组第一。
不过下场对阵新西兰,比利时十有八九会稳拿三分,最后还是能稳稳出线。
至于伊朗跟埃及这场,不好说,但看萨拉赫这场比赛的状态,下场拿下问题不大。
另外,还有某人的解说水平实在不敢恭维,咱要是地理不懂或者没话可说可以不说成吗,连墨西哥是南北美洲都搞不懂,还在那扯呢,尬不尬哈!
有趣。
这组踢得有点死亡小组的意思。
本来以为比利时可以早早出线。
结果对阵伊朗来了个大,反倒让埃及率先登顶小组第一。
不过下场对阵新西兰,比利时十有八九会稳拿三分,最后还是能稳稳出线。
至于伊朗跟埃及这场,不好说,但看萨拉赫这场比赛的状态,下场拿下问题不大。
另外,还有某人的解说水平实在不敢恭维,咱要是地理不懂或者没话可说可以不说成吗,连墨西哥是南北美洲都搞不懂,还在那扯呢,尬不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