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真不把库明加当未来啊,还在补强锋线,鹈鹕也是人才。
拿鹈鹕的8号签去询价鹈鹕的神锋墨菲,这就是目前老鹰在做的事,而且成交的可能性还不小,鹈鹕想要回自己的首轮签,不然他们今年是没有首轮签的,看着心仪的新秀却无能为力。
而老鹰呢,看来是想在新赛季出成绩了,他们看到了希望,毕竟是唯一一支在季后赛赢两场总冠军的球队,并且也看到了尼克斯的成功就是因为锋线上的强悍实力,老鹰也想复刻这样的阵容,构建一支拥有强大锋线群的球队,可问题是,他们在锋线上已经拥有约翰逊、里萨谢、库明加了呀,新人里还有一个啊萨,也是首轮秀,只能说,老鹰并不指望库明加能成长为他们想要的锋线。
多说一句,如果老詹跟鹈鹕这笔交易能成的话,鹈鹕就是个笑话,去年他们为了得到奎因,拿自己去年的23号签以及今年的首轮去换,还是个无保护的,结果自己打不出成绩来,今年的首轮变成了8号签,给了老鹰,也就是说,鹈鹕用首轮8号和23号换了13号顺位的奎因,然后今年又想把自己的8号签换回来,如果出的是墨菲的话,那这代价也太大了,人才啊![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