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东西时翻出了边防证,好家伙,这可是上个世纪的事儿了,边防证都成历史文物了[捂脸] 那次去深圳是出差,办完公事便和同事去了趟中英街。记得在中英街买了一个蛇果🍎,以前从来没见过这种水果,头一回吃,印象深刻。别的好像也没买什么,都记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