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可能是真的老了,我现在越来越喜欢ETF了,想买老登就买上证50ETF,想买券商就

可能是真的老了,我现在越来越喜欢ETF了,想买老登就买上证50ETF,想买券商就买券商ETF。看好上证就买上证ETF。其他以此类推,既不用担心踩雷,也不用担心分化。最重要的是不会跑输了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