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很多快40岁的男人还一直单身,跟他们聊几句天我对他们就完全没有了兴趣。
前段时间接触了一位88年、38岁的男士,他和我的聊天画风是这样的:
1. 假期闲聊
他:在干嘛?
我:在外面吃饭。
他:真幸福,有钱人啊!
2. 深夜十二点
他:在干嘛?
我:准备睡了。
他:起来玩啊,睡这么早干嘛。
3. 工作日午休
他:在干嘛?
我:准备午休。
他:真是个懒蛋。
一个奔四的老男人,说话完全不懂分寸,不顾忌别人的感受,张口就是让人不舒服的话,也难怪一把年纪还找不到对象。
大家说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