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向上交易!雷霆队这是又看上了谁? 据Shams爆料,雷霆队准备打包手里的12号签

向上交易!雷霆队这是又看上了谁?
据Shams爆料,雷霆队准备打包手里的12号签和17号签,去交易独行侠手里的9号签。
以雷霆队的选秀能力来看,他们不会无缘无故的选择向上交易。一定是看好了某位新秀,但是怕在12顺位时就被人选走,所以想要得到9号签去拿下他。
而独行侠如果聪明的话,就不要和雷霆队交易。应该想办法打听到雷霆队中意的新秀,然后自己去选中他,毕竟雷霆队的选秀眼光非常准。NBA吐槽大会 NBA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