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看了浪姐五公讲一点对王濛的看法(纯属主观)
原来觉得此女只是格局大有想法,五公后我才发现每次的百万舞台其实并非偶然。一公知道自己非唱将大dance,做的决定是全开麦不垫音用真诚打动观众;二公知道自己vocal能力唱不过原唱,选择有态度的rap:三公手握一堆古装美女搞古风,美的人一跳又一跳,dance break个人认为浪7最佳让所有人注意到了淡淡;四公拿到中二魔力洗脑歌,我相信她是从心里想让全民健身。五公最值得说的是,在一大堆姐姐执着于唱跳、要燃要炸、要大跳特跳、要齐要女团的风向中(并没有说这样不好),并没有被节目的“潜规则”裹挟(燃炸的舞台maybe容易高分),我感觉她也并不在意一首悲伤的歌到底能有多少分,她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态度,用唱演选择表达自己对这一公的情感、对这一段记忆的情感。昨天看完直播,只有那时雨 让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就像前几公的篇章惊鸿一面一样,我看到了这个舞台的立意、诚意,还有一些可解读的东西。
其实与其说她玩转了规则,不如说她是这个舞台最真诚的人,想要高分但并不执着于高分,一切都是为了一个舞台好看、有深意,并没有那么功利(没有说别的姐姐功利的意思,大家我都很喜欢),所以就不会那么用力过猛,会让大家松弛,让看的人也感觉到温暖和幸福。
王濛|乘风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