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其实我前天最伤心的时刻是我在后面看到一位年纪很大的粉丝,不是说她年纪大了追星很心酸所以伤心,而是我觉得有各种各样的人,各种职业各种年龄段,各种性别,各个地方然后汇聚在一起,哪怕是一个livehouse,就是一起在长沙过了一个端午,算是一种另一个意义上的家人。
唉!其实我前天最伤心的时刻是我在后面看到一位年纪很大的粉丝,不是说她年纪大了追星很心酸所以伤心,而是我觉得有各种各样的人,各种职业各种年龄段,各种性别,各个地方然后汇聚在一起,哪怕是一个livehouse,就是一起在长沙过了一个端午,算是一种另一个意义上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