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打工人千万别仲裁了,真相很可怕很扎心!这事不说都难受!小企业不合法不合规就该被仲

打工人千万别仲裁了,真相很可怕很扎心!这事不说都难受!小企业不合法不合规就该被仲裁,让让它们都倒闭,不让它活着!这是我评论区最无知最口嗨的言论了!可悲的是背后成千上万的人在支持,在点赞!

挑唆言论如下:中小型公司,社保不交的,查封!不全额缴纳的,查封!不签合同的,往死里罚!不给加班费的公司,查封!制度有漏洞的,打工人就要找机会仲裁,让他倒闭!.....如此这般,试问,还有几家公司能活?你们这帮口嗨啊,讲这话,瞎说口嗨真气人,你们可要有志气!公司不合规,你们可别去上班!不是有本事吗?自己去创业啊!去500强企业上班,去国企央企,事业单位,大厂上班啊,薪酬福利5万起,五险一金顶格交,请问,你们有这个本事不?先问问自己这些?是不是有这些真本事。自己过得一塌糊涂,到网上来给别人天天断官司,可别出来丢这个人了啊?我来问问你们以下问题:

你们口里的合法合规单位,央国政、大厂、外企、上市公司加起来每年有多少岗位在招聘?学历普通,没背景,没资源,没出身,没经验,上有老下有小的几亿老百姓,去哪里养家糊口呢?

难道所有人,都要和你们一样,天天在家里躺平,一地鸡毛,跑出来刷存在感,图口嗨,给别人断官司?

打工人,不要在被骗了,不要在被这帮人教唆挑逗,冲动仲裁了!冲动仲裁毁前途,如果你是大学生,一经仲裁,这辈子就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