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心态真好!还标谤乌军是北约的第二强军队,弱弱的问一下,失去了北约的摇助,还敢说这话不?
好好的一个国家,搞得乱七八糟的,图个啥呀!人民幸福吗?但凡有点儿智慧也不会和一个大国起冲突,不会有好果子吃的,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庆幸俄罗斯没有战略家,若不然能让你得瑟这么久?

泽连斯基心态真好!还标谤乌军是北约的第二强军队,弱弱的问一下,失去了北约的摇助,还敢说这话不?
好好的一个国家,搞得乱七八糟的,图个啥呀!人民幸福吗?但凡有点儿智慧也不会和一个大国起冲突,不会有好果子吃的,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庆幸俄罗斯没有战略家,若不然能让你得瑟这么久?
